今天是
管理入口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强基工程”第三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5  作者:苏政杰  创建部门:材料工程学院

1123124,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主办的“强基工程”第三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旗教205举行线下授课培训。来自木工专业党支部、专业学位研究生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37本学期新确定的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培训期间,院党委书记林豪森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院长余雁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院党委副书记郭朝晖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奶荣讲授了“高校青年学子如何端正入党动机”,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小林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纲领”,院党委委员、组织员陈贤武讲解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泽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培训班还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峰副教授讲授了“《共产党宣言》导读”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还安排了小组学习讨论、社会实践、提交学习小论文与结业考试等教学环节。这些课程与教学环节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全面的理解与认识,为青年大学生如何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指明了方向进一步端正了发展对象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与实践,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