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管理入口

福建省2023年“揭榜挂帅”项目“皮革废弃物制造高品质再生皮革关键技术与装备的研发及产业化”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7  作者:  创建部门:材料工程学院

20231217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厅2023年“揭榜挂帅”项目“皮革废弃物制造高品质再生皮革关键技术与装备的研发及产业化”推进会在泉州石狮亿宏新材料有限公司召开。该项目牵头单位为福建农林大学,参加单位为四川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理工大学、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有限公司、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亿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资助经费880万元,是目前我校首个获立项的福建省科学技术厅“揭榜挂帅”项目。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社会发展科技处陈建林处长、福建农林大学科技处张艳副处长、福建农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陈奶荣副院长、项目牵头单位福建农林大学陈礼辉教授、技术咨询专家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高忠柏教授级高工、福建亿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剑芳以及项目参加单位研究骨干等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福建农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陈奶荣副院长主持。陈建林处长发表了讲话,他要求加强项目组织管理,协调好各参加单位之间合作,确保项目攻关任务顺利完成。张艳副处长重点介绍科技重大专项管理体系、专项经费使用要求以及财务执行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项目主持人陈礼辉教授详细汇报了项目总体实施方案以及项目进展情况。技术咨询专家高忠柏教授级高工对项目实施方案提出建议和意见。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项目生产线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