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管理入口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期末安全暨 诚信迎考教育大会

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4  作者:材料工程学院 郑汉锟/文 /图  创建部门:材料工程学院

12月,材料工程学院在旗山校区教学楼、“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了期末安全暨诚信迎考教育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饮食安全、用电安全、诚信应考等方面开展主题教育。

研究生辅导员吴东,以校园消防安全安全为例,结合身边案例,告知同学们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积极引导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

2020级辅导员刘杨青,开展考研动员大会,强调考试纪律,同时为同学们送上了温情的寄语。持续开展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深入学生中了解学生的就业动向和心理动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对相关就业政策、就业形势进行讲解、分析,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2021级辅导员王志远,结合期末工作做好学生期末安全教育,诚信考试教育;通过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同时对学生宿舍用电等消防安全进行摸排;做好假期学生离返校安全提醒。

2022级辅导员黄萍,关心同学们的冬季防寒衣物是否准备到位,提醒同学们冬季是流感多发季节,应该提前做好流感预防措施。

2023级辅导员郭炳春,强调良好的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考试诚信相关的校纪校规,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提醒同学们在最后的复习阶段要劳逸结合,调整心态,用坚定的信心和从容的态度迎接考试。

      各年级辅导老师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和价值观。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学生们将继续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态度磨练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