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管理入口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6  作者:徐煜炜  创建部门:材料工程学院

314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综合楼423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贤武主持,学院挂点联系支部党委委员饶久平副院长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陈贤武向支部党员汇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查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按照“五个对照”及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逐个发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饶久平点评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在批评中应细化问题,整理出问题清单以便对照整改,要通过查找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研究生党员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会上,全体党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评议结束后,陈贤武书记针对疫情发展形势,重点强调抓好疫情防控十个方面工作;指出,研究生党员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落实防控措施,人物同防,积极主动配合学校落实校园管控、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